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独立学院 - 正文
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
来源: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2005-7-1 15:36:18 【字体:小 大】

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

http://jwc.tyut.edu.cn

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是太原理工大学加快办学体制改革,创建的一所二级学院。学院地处千峰南路,理工大学中区西侧,占地面积40余亩,具有一流的教学设施,一流的后勤服务设施和优美的教学环境。

现代科技学院为太原理工大学的二级学院,实行国有民办的办学体制,太原理工大学通过董事会实行对学院的领导。学院按大学本科层次办学,目前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通信工程、电子信息工程、自动化 、测控技术与仪器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、建筑学、土木工程、生物工程、信息与计算科学、英语、法学、国际经济与贸易、会计学、艺术设计等16个专业。学院的专业设置原则以太原理工大学现有专业为基础,以市场为导向,新老专业结合,努力贴近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,学院以太原理工大学作为母体,自主开展办学活动,学校对学院的教学活动予以宏观指导,对教学质量进行检查和评估。学院的年度招生计划纳入太原理工大学招生计划单列编报,学生在校期间执行太原理工大学统一规定的资助和奖励办法(不包括减免学杂费)。经过学习,考试合格,达到毕业要求者,颁发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,毕业生与太原理工大学其它各学院毕业生统一政策待遇,面向市场自主择业。办学目标是在不增加政府投入的情况下,积极吸收社会力量参与办学,利用社会资金,扩大招生规模满足人民需要,为科教兴晋做贡献。学院建立与办学体制相适应的内部管理和运行机制,在人事、教学、学生管理等方面按民办机制,后勤按社会化的模式提供服务。

 
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